< >

    高端商学培训

    干部培训动态

    高端商学培训动态

    工信部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

    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项目是由中组部牵头,财政部支持,工信部 负责实施,旨在深入实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即《国家中长期人才发 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部署的12项国家重大人才工程之一。历经近7年 的成长与发展,遴选清华、北大、浙大、重大等17家一流高校和4家全国协会单位 在全国30多个省市承办,已在全国培训了9000余名领军企业家,构建起一个强大 的全国领军企业家培育体系,共同传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领军一家亲、 全国有亲人”的领军文化。学员主要针对成长性良好、在区域或行业中处于龙头骨 干地位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及高级职业经理人,兼顾具有发展潜质的创业型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 

    培训目标:

    工信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班,依托重庆大学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优质的办学资源,邀请全国重 点高校的知名教授、政府部门的权威专家、专业机构的实战领袖 等,致力于承办高质量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案例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结合,为领军学员提供政策、经济、产业、经营、管理、金融等方面的培训,健全企业家管理知识体系。

    培训对象:

    成长性好、创新能力强、在区域或行业中处于龙头骨干地位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

    项目优势: 

          ● 国家项目,政府支持    ● 领先学习,名师荟萃

          ● 高者为伍,智者同行    ● 实战博弈,多元教学

          ● 增值服务,全国联动    ● 资格限量,专属双证    

    领军文化

          ● 聚是一团火      ● 散是满天星

          ● 领军一家亲      ● 全国有亲人


    网址:http://www.pctc.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