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动态  >  经管中心  >  正文

    新疆石河子大学工科类研究生导师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5作者: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阅读量:[]

    2021年10月14日下午14:00,石河子大学工科类研究生导师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重庆大学A区第八教学楼8303教室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陈安军、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以及石河子大学工科类研究生导师31人出席。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20〕10号)、《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教研〔2020〕11号)、《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通知》(教研〔2020〕12 号)等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导师指导研究生能力,增强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领,经石河子大学研究,定于2021年10月13日至10月20日,选派石河子大学相关学院研究生导师31名赴重庆大学进行研究生导师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培训。

    本次开班典礼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谭通主管主持。首先,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致欢迎辞,李书记通过PPT对重庆、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管中心以及此次培训的课程等都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李书记表示对于此次培训班不论是前期的教学准备工作,还是培训期间为学员们提供的后勤服务和支持,学校、学院都予以高度重视,在前期与石河子大学进行沟通,课程的设置、防疫工作的准备等。最后,李书记预祝本次培训学习圆满成功。

    接下来,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处副处长陈安军对李书记、重大继教院、重庆大学表示感谢,以及对经济管理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其次,他着重强调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培训的目标以及嘱咐学员遵守作息时间,注意培训期间的安全、遵守培训期间的规章制度、以及请销假制度等。据悉,石河子大学对此次来到重庆大学的培训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此次培训,意在进一步加强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导师指导研究生能力,增强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本领。抓住机遇,积极的参与培训交流,真学实干,提升业务能力的水平。预祝全体学员学习进步、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2021年10月14日下午14:00,“石河子大学工科类研究生导师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研修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