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商学培训动态  >  素能中心  >  正文

    山东省会计学会高级财会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2作者: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素质能力培训中心阅读量:[]

    为提升财会人员素质、服务山东省会计行业发展,6月21-26日,山东省会计学会主办的第6期高层次财会人员培训班在重庆大学成功举办。

    此次培训以课堂教学为主,邀请来自重庆大学、重庆工商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高校的名师专家进行专题讲座,来自山东省各行业系统的177名财会人员参与。

    课堂以党史专题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开篇,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

    培训主题聚焦财会专业知识,设置了有关财税体制改革、资产管理、财务内部控制、会计核算、预算与决算、审计问题和财务风险等多方面的课程,紧贴学员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专业技能提升需求。

    本次培训紧密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实用性、指导性强,特别是针对当前企业、社会组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工作中正面临和将要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对今后的财务管理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业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高自身综合业务素质,切实做到依法理财,诚实守信,使财务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