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商学培训动态  >  素能中心  >  正文

    安徽濉溪农村商业银行中高层人员培训班(第一期)在重庆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2作者: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素质能力培训中心阅读量:[]

    5月16-21日,“安徽濉溪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高层人员培训班(一期)”在重庆大学举办,濉溪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总行行长段张虎等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廖院长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濉溪农商银行的各位领导干部及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段行长表示,此次培训对建设学习型银行,提升管理层人员素质,提高银行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这也充分体现了党委对大家寄予的厚望与期望。他提出两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良好发展的局面要有知识储备作为基础,丰富的实践经验作为指导;第二,深刻感悟学以致用,在奋进新时代的新征程上,金融工作者必须坚定信心紧跟形势,把握方向,找准定位,将提升个人信仰和提高知识储备放在首位,善于创新,善于实践,不断长见识增才干,在推动现代化金融企业的大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并希望各位同事务必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工作发展的新思路,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拼搏奋进,共同推进濉溪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创造濉溪农商银行美好未来。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国际局势与中美博弈、客户沟通与团队管理、党史国史教育、压力管理与情绪舒缓”等内容分别设置了五场专题讲座,邀请了各大高校名师专家进行授课,其中包括中共重庆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洪晋、中共重庆市委党校教授罗晓梅、重庆大学教授曾国平、重庆工商大学教授华杰、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黄军。

    同时,学员们实地走访了渣滓洞、红岩革命纪念馆、重庆三峡博物馆、人民大礼堂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学习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触摸重庆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此次培训坚持理论和实际相促进,综合运用课堂讲授、案例展现、现场参观等多样化教学方式,进一步夯实了学员的管理技术,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推动濉溪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