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端商学培训动态  >  协同创新  >  正文

    重庆领军“数据驱动人力资源效能”课程顺利开课

    发布时间:2020-07-06作者:企业协同创新培训中心阅读量:[]

    人力资源管理不只是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而是老板与中高层管理者的职责。人力资源是企业战略的重要问题。

    2020年7月4日至5日,2019-2020年度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重庆大学——重庆一班(重庆领军五班)的第六次核心课程《数据驱动人力资源效能》顺利实施。

    本次课程,特邀PCC教练、组织发展与人力平衡管理模式专业导师、清华北大等多所著名高校MBA/EMBA客座教授邓雨薇教授主讲。邓老师理论造诣深厚、实战经验丰富、教学技艺高超。教学中,邓老师不仅善于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表达和形象直观的肢体表达,精辟解析了大量的鲜活生动的案例,还采用分组讨论的形式,以“加分制、考勤制、组长负责制”等,引导、激励学员,开展实战型互动讨论和组内、组间竞赛,促使学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听讲、积极讨论、深入思考、主动分享,取得了超常的学习收益。

    1C424

    通过教学,学员们学会了从人力资源的主要活动中收集数据、在企业管理中进行数据的有效分析、通过数据分析衡量人力资源体系的有效性、弄清人力资源管理存在的问题、找到提升人力资源效能和用人力资源效能保持竞争优势的方法等,助力公司提质增效、发展壮大。

    12ED2

    课程最后,我们为各小组组长和获奖小组成员颁发奖品,鼓励他们以及班上每一位学员的积极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