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动态  >  经管中心  >  正文

    四川省华蓥市2020年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培养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3作者: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阅读量:[]

    2020年10月12日上午08:30,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办的“华蓥市2020年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培养班”在重庆大学C区第一教学楼1709教室举行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华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战友,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主管谭通以及华蓥市副科级干部和部分优秀选调生,共57人出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四川省委、广安市委和华蓥市委关于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策部署,结合华蓥市年轻干部成长需要,为切实增强全市优秀年轻干部综合素质。中共华蓥市委组织部于2020年10月在重庆大学举办“华蓥市2020年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培养班”。

    本次开班典礼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班主任主持,首先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主管谭通代表重庆大学致欢迎辞,谭主管对重庆的经济现状、重庆大学的历史以及校区环境、继续教育学院状况以及此次培训的事项作了介绍和讲解,并就本次培训班相关情况做了详实的汇报,他提到承办此次培训的经济管理培训中心前期做了细致的调研,并与中共华蓥市委组织部进行深入的交流与磋商,共同确定了有针对性的课程,遴选配置了优质师资;最后谭主管表示现处于疫情防控期间,重点提醒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安全、防疫注意事项。

    接下来,华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战友讲话,刘部长首先对谭主管详细的讲解以及经济管理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刘部长表示,此次培训为各单位年轻干部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希望大家把握学习机会,展示良好的形象,结合工作实际多思考,将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去;随后他嘱咐学员严格遵守重庆大学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包括佩戴口罩、监测体温等;上学和放学途中注意安全;培训期间不饮酒,不在外住宿,除早餐在酒店用餐外,原则上一律在学校学员食堂用餐;遵守外出请假制度,课余时间确因有事需外出的须报小组长和班长同意后方可;最后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2020年10月12日上午09:00,华蓥市2020年年轻干部铸魂工程递进培养班开班典礼完满结束,以重庆大学冯教授的《团队协作与沟通管理》课程作为开篇讲座,学员们纷纷表示冯教授的课非常生动有趣,受益匪浅;此外,经济管理培训中心还为本次专题培训安排了《领导科学与领导力提升》《新媒体环境下的网络舆情应对》等课堂教学,以及重庆西部物流园等教学基地进行现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