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动态  >  正文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9-24作者:公共管理培训中心阅读量:[]

    为了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守初心的自觉性,明确奋斗的方向,2019年9月24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我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斌出席了开班仪式,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培训中心谢秀婷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斌发表致辞,与学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深入探讨,发表了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学习感悟。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群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理解和深化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全院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集中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良好的作风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重庆市委党校戚攻教授、西南大学李达武教授等知名专家,进行深入浅出的理论培训和专题报告。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在培训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