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动态  >  政企中心  >  正文

    2020年度湖南省长沙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3作者: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政企管理培训中心阅读量:[]

    2020年10月13日,2020年度湖南省长沙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教学楼1209教室举行。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原党委书记冯海亮,长沙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艳红,以及长沙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全体学员63人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冯海亮教授对长沙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重庆大学以及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取得的成就,并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郭副主席做了培训动员讲话。首先,她对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政企管理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然后对组织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学习要求、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等做了要求。

    开班典礼圆满成功。开班典礼结束后09:10开始专题讲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