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培训动态  >  经管中心  >  正文

    2020年广东省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10-13作者: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阅读量:[]

    2020年10月12日上午08:30,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培训中心承办的“2020年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重庆大学C区第一教学楼1809教室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赖世辉,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岳军以及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共57人出席。

    本次培训的目的在于为进一步提高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在食品安全和药品监管、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缉私工作、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学习新理念、接受再培训。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肇庆检测院拟定于10月11日-10月24日分两期与重庆大学联合举办“2020年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通过培训全面提升市场监管干部的监管执法水平与综合能力。

    首先,由重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岳军致欢迎辞,岳院长将重庆、重庆的经济现状、重庆大学的历史以及校区环境、继续教育学院状况以及此次培训的课程作了介绍和讲解。岳院长表示对于此次培训班不论是前期的教学准备工作,还是培训期间为学员们提供的后勤服务和支持,学校、学院都予以高度重视。同时,现处于疫情防控期间,重点提醒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安全、防疫注意事项,最后岳院长预祝本次培训学习圆满成功。

    接下来,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赖世辉讲话,赖书记对岳院长的讲解以及经济管理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其次,他嘱咐学员遵守作息时间统一上下课、统一就餐、住宿,注意培训期间的安全、遵守培训期间的规章制度、以及请销假制度;并且着重强调疫情期间的防疫事项等,并对此次来到重庆大学的目的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特别是培训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请假,并通过此次培训希望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提高职业素养,提升干部的视野,为各单位干部搭建交流平台,相互学习交流等等,开创新局面,达到拓宽视野、整合资源、系统布局的学习目的。最后预祝全体学员学习进步、学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2020年10月12日上午09:00,“2020年肇庆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预祝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